close




每次聽到老師講到關於未來的那部分
我就一片茫然
還真的不知道畢業後能幹麻。
=背景不夠強,天才不夠弄,逐項是攏輸人=
還真是寫到心坎裡。
我沒有比別人聰明
我家也沒有雄厚的財力讓我去好好思考關於未來或是夢想這回事
我也沒有比別人多會學幾項了不起的才藝
常聽到有人說被現實打敗這回事其實我很不想承認
不過好像就是那一回事。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說的很輕鬆如意好像很簡單就辦到但卻從來不是靠他自己的人

我也常常想很多平常奸巧鑽縫的人怎麼到最後都還是贏了
老實活著的人就好像笨蛋一樣
關於未來這件事情我不是很想去定義他
雖然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說到時候一定會知道怎麼做
可是我也討厭這樣散散的自己
有時候又覺得這樣隨性的活著也沒什麼不好
也沒什麼好爭的
吃點虧罵罵髒話就過去了
好像有點後悔填錯科系了
其實不討厭念企管
只是不知道畢業之後能幹嘛
關於夢想這回事
如果我會彈吉他,我會夢想組一個band然後一輩子跟音樂生活
如果我會攝影,我會夢想當個環遊世界的攝影師
如果我會畫畫,我會夢想有一天在世界各地開畫展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每次聽到有關於畢業怎樣怎樣的
我就很想逃避這個話題
不知道對大人來說怎麼樣才算是成功的人生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某些大人的嘴臉
好像用勞力去過生活就比較低階
人就應該坐在辦公室吹吹冷氣
人就應該到世界各地去看
之前有老師說過看到學生去自己擺攤賣東西就覺得很................
但我想說去賣東西又怎樣
不偷又不搶
你怎麼知道他自己創業賣東西的快樂是不是多過於我們在書本上得到的
真羨慕那些能夠下定決心找尋自己真正需要的人
常常聽到年輕就是本錢
我也常在想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揮霍
時間太快了
我活的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