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當天在我非常不要臉以假慶祝母親節真吃美食的名義,我們去了小義大利!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服務態度很好
果然是沒錯啊!服務生連上菜都覺得好high!
雖然今天吃的比較貴一點點,但是我覺得貴一點真的有差,不過也是有又貴又難吃的店啦!



麵包熱呼呼的耶,沾那個醬好吃!



這個我一定要說那個沙拉,雖然是有點醜XD
可是他的裡頭藏的章魚好好吃啊!!!!
還有我們本來打算點兩個套餐+兩個PIZZA
結果服務生說怕我們吃不完,還好有聽服務生的,因為份量真的很夠!



濃湯料也很多,
我點飲料的時候發現有一杯咖啡叫做"巧菲冰淇淋咖啡"XD
我有點來喝,還好喝起來不想張巧霏的身材一樣油油的,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什麼酒的,阿姨跟我姊稱讚的咧!



這個真的 超.好.吃!!!!!!
牛肉有多實在,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吃啊!!!份量也很大
兩個人吃都ok!
好吃啊好吃~~~~~~(用很豪氣的語氣)





阿姨點的方愧菲力跟我的松露菲力
肉還蠻好吃的,可是他的醬我都不喜歡
而且我本身可能命比較賤啦,松露的味道到現在都還是個謎,哈哈哈哈哈



是我姊買的禮物跟我做的卡片
我美術真的不是很好應該看得出來了,哈哈哈



說要做鬼臉你看他們3個有多不要臉啊!!!!
哈哈哈哈
這已經是我鬼臉當中很不鬼的了耶!
請問他們3個是......?


吃完之後就去逛了漢神巨蛋
我一直無恥的想慫恿我媽買眼膜,還好我媽本身蠻冷靜的,
但我阿姨卻買了,只好改天偷他幾片了XDDD哈哈哈


母親節麻
偶爾大吃一頓OK的!
5月的第三個禮拜開始全家來吃牆壁好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阿姨的POSE潮不潮X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