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我匆匆忙忙的要去上英聽課
一邊想說該穿什麼呢~想穿短褲又不想晒黑
就想說,好!就牛仔短褲加個內搭褲吧!
然後眼看著快遲到了
英聽課遲到不是開玩笑的,我不想被叫起來回答問題
我就衝下樓,發車,準備出發!
然後我就發現
靠!
我下半身怎麼只穿內搭褲就出門了!!!!!
我人都從4樓跑到1樓了
立刻以手刀的姿態再度跑回4樓
我記得這個事件一年前也上演過,我到底............
還好一路上都沒人,
還好我跟一年前一樣有警覺
不然我真的...........
我到底...........................
還有我腸胃一直不好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