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本來是為了某人要出發去忠僕號的,哼哼,
沒關係,網誌寫完我再跟你算帳!臭黑鬼!


照常是約在我家,照常是遲到
熊又宣有多啦機,我要跟你絕交了,超啦機的!死黑鬼~~~~



誰叫你不跟我們來
吐司先生好好吃的麻
早就想吃很久了,而且大家也太有才華了吧
才跟你們說在什麼路什麼路,就立刻知道怎麼騎
大家真的是太有才華了啊!
我就連上次有路人問我就在我家旁邊的七賢路在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真的是要去自殺了我!

吐司先生


真的不騙你,要不是我有把照片調亮一點
他就是一間lounge bar啊!!!
重點是餐點很便宜呢,點漢堡套餐可樂或紅茶無限暢飲啊!
我最愛這種了~或是吃到飽我也好愛,哈哈。
下次要去試試他的早餐,很多人推薦
壓逼,下次去吃早餐吧!






客官哪!你說看起來美味不美味!
而且真的頗大的耶!
嘴巴要張很大!



張飛比與他的墨西哥牛肉堡(痾,應該是這樣叫吧)
才155元啊!!!!!!!!!!!!



你看安屎吃的有多費力,雖然他當天感冒好像吃不出味道XD



小振跟張巧非都愛加有的沒有的調味料,
齁,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叫做搭巴斯扣的玩意兒~~~~~


為了證明他很大,



你看是不是很大啊,哈哈我有多費力
可是其實吃完沒有很飽,也沒有不飽
我想普通女生吃應該是剛剛好吧
畢竟我們是個食量大的怪胎團體,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硬是要合個照啊,熊又宣沒有你沒有你~~
你好下流~~~~~~~~~~
於湧現也是,但後來看在你有跟我們出來聊天的份上原諒你,哈哈
Btw其實店裡真的是蠻暗的,我有多努力修照片調亮,店裡暗到我們都不想看雜誌,哈哈


吃完就去忠僕號,lowlow又是被我逼去的
我是不是真的有強迫症呢?哈哈哈不管!



忠僕號先生真的是很可愛耶!
但他樓梯超難走的!
還好我穿的是楔型鞋,有好一點,
lowlow穿平底鞋也可以快要摔倒!!遜!哈哈







船上人很多,變得有點熱啊!
然後逛逛逛逛~逛完我們就在船邊
剛好漁人碼頭有表演呢!
看到漁人碼頭都會想到痞子英雄
張巧非還說仔仔在嗎仔仔在嗎,哈哈超白痴的



下次我們無所事事的時候就來這裡吧!
高雄真的是好美啊~~~~~~~~~
我最喜歡高雄了嘻嘻嘻

在船上安文終於遇到他夢寐以求的德國人
想說要跟他說上幾句德文
殊不知有位媽媽一直跟德國人說話,痾....就這樣.......
最後去跟瑞士人說話,是個帥哥,科科
還有船上賣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但是融化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啊!!!
連我這個傳說中的吃冰小達人都輸給他了!
而且我想吃爆米花都不賣,我最近真的是很愛吃爆米發啊~~~



哈哈哈我們真的很壞心
那個打洞的地方也打的太不是地方了吧!!哈哈哈



還來特寫!!!
我們真的好拍心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啊~~~~~~~~~~~~~~~科科












忠僕號行程完了之後,皇冠會為了打麻將不要我們,有多下賤!
於是我們就跑去sen家騷擾他XDD
去附近的.....痾.....該說是個小公園嗎?
都有人在那邊釣魚呢!
去那邊聊聊天兒
我們都在說熊又宣壞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放我們一次鴿子你就準備被攻擊到老死~~~~~~~~~~~或黑死!哈哈哈哈XD
真的是很.下.流!!!哈哈哈哈

唉唷還有大家不要再誤會我跟張巧非或我跟公安文了
真的是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個小玩笑~~~~~~~~~~~~~~~~~~~~~~~~~~
實在是不敢惹火公安文,哈哈哈哈哈XD




VOGUE sen腿有夠長!!臉也有夠爛!哈哈哈哈哈XD
我當下真的很怕他摔下去,因為我們真的沒有人會救他,哈哈哈
今天張巧非總算是願意對我們坦白一點了,哈哈哈哈
媽媽真的是感到很欣慰,哈哈哈哈

還有這張


於湧現本身穿那樣跟我們出來聊天就已經夠慘了
然後還這樣一個人做在角落我真的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永SEN
你很像世新男,就跟安文說的一樣是感覺像!
不過你本人就真的蠻像下靜婷的,或是.....阿成山羊肉!哈哈
我想說要去找一下山羊肉的圖片都忘了哈哈哈XD
還有我媽是不是不愛我了啊?哈哈
平常10點多就打電話給我的耶!喔不,是九點多
都已經12點多了我媽還是不打給我
我都心生害怕了但還是無恥的在外頭聊天XD
反而是我姊打給我哈哈哈哈 
想說用買食物給他來讓他不要生氣殊不知被看穿XD
我想媽媽大概是不愛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用這張照片當做ending實在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2009.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