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今天就是肚子又餓又睡不飽

我就覺得學校很奇怪,為什麼要安排下午6789連續4節

六點才要下課(好啦我知道作業管理老師已經很好了),每次我肚子都好餓

我根本就從三點肚子就餓了

所以我心情就不好,肚子餓心情就不好像個小孩子

為什麼助教要把我的分數改錯整整差了10分還差點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

為什麼我這麼任性肚子餓就想鬧脾氣

為什麼我都不多想想

為什麼我老是這麼幼稚不成熟

為什麼我老是抗拒長大以為這樣就可以停止成長











今天事件管理老師聊到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藏了很多我們看不到的權力鬥爭

老師說像我們在學校學的也就是一些該學的東西,課本上有的,

從來不會有人告訴我們那些管理背後的金權參與跟權力鬥爭

那我就想我們到底學這些幹嘛

反正最後還不是輸給了那些金權勢力

學了那麼多還不是輸了。還不是輸了。










我想起阿信曾經在blog寫過的一段話。

他說

大人的世界滿累的,
說明書都厚厚一大本,做什麼事,說什麼話,上面都規定的井井有序。
 
大人的世界滿徒勞的,
常常努力的把一件事做好了,卻發現不能滿足所有人。
 
大人都很奸詐。
大人不能隨便哭。
我不想長大。

大人的世界通常都有目的。
 
這麼說吧,大人踢球,一定有球門,
也一定把所有踢球的人分兩邊,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
 如果踢球沒有球門,那怎麼計分?沒有分數,那踢那麼久球要幹嘛?
 
但是小孩,踢球的時候,就是在踢球。
 
蝴蝶在飛,陽光在吹,小孩在踢球。
 
我不想長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8uu7.html






















其實上了大學才多少有感受到一些些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才有人說學校就是一個小型社會

就算都知道以後的世界會變得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最單純的那一面。

寧可信其有麻(靠腰,根本不是這麼用的哈哈哈)

對了,我今天下課去買了一大碗牛肉麵我就好安心

心情就好多了!

我真是很簡單就可以搞定

今天老師還說了之前屏科還淹大水的畢業典禮

好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