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會老師突發其想說要去後山點名,

是的沒錯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們的後山,一大片的湖水跟山,別懷疑你的眼睛!

連我都想知道

到底我們學校有多大呢?

到底我們學校後門在哪裡呢?

到底動物醫院在那裡呢?

到底動物園在哪裡呢?

到底傳說中有種菜的地方在哪裡呢?

到底牛在那裡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其實說不定很多畢業的學長姊也不知道吧!

今天去後山,一開始騎車我只能說整個陡到不像話

不用催油都像是在飆車

風景是蠻漂亮的但一個分心我都快往內撞山壁了吧,哈哈!

所以我只默默瞄了一眼就專心騎車

其實後山蠻漂亮的,只是今天天氣不夠好手機照相有點爛

後山好像沒有山上該有的新鮮空氣反而有點怪味,哈哈哈

其實還蠻想好好去走走的

如果沒有很多阿飄的話

如果沒有蛇的話

如果沒有蝴蝶那些噁心鬼的話(噁,我又要吐了)

如果人可以多一點的話

我就很想多去走走啦!哈哈到底有沒有誠意要走XD

然後我今天突然想買學校的布丁

呼嗚,今天吃起來怎麼這麼好吃呢!

以後還要常常去買,哈哈不過我不喜歡裡頭兒的葡萄乾兒so sad!

還有鮮奶啊!!可惜只能保存五天而且我家冰箱都沒用我就把插頭拔掉了

本來看到鮮奶的時候我是有一股衝動想說買一罐今天就把它灌完但有點太瘋狂

而且我怕我會從此不喝鮮奶,還是算了,哈哈

明天是班聚吃麻辣火鍋!

呀逼!!!還要順便逛屏市:D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