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4個好沉迷於算命啊!!!!!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準,太準了啊啊啊啊啊啊!!!!!

準到我都要漏尿了!!!!!

小雞大師 跟沒課媽媽都好厲害啊!!!!

準歸準,但是事在人為呀!我還是相信人定勝天的^___________^












=2009.04.07=

晚會生日我都還沒為他打篇網誌呢!

btw這張照片閃個屁啊!!!!

當天下午就為了他翹掉中會去他房間佈置(雖然真的佈置的不怎樣.....XD)

然後蠟燭超不給面子啊,一直掉,只有個零在上面XD

吃完蛋糕就等小雞大師幫我算命

小雞一算就說"你現階段的人生目標就是吃"

XDDDD

第一句整個就是大嚇到我啊!!!!

我的人生的確就是為了吃美食而存在的啊!!!!!

晚上去吃白色希望,good!!!!

料好多我超驚訝!

但就是那位女服務生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嘖。

還好另外一個男服務生好多了!!!

然後去逛逛街,本來是胖丁要大花一番的

殊不知我就買了衣服跟鞋子,老婆也買了鞋子

然後就失心瘋的想說期中考完還要再去買XD

我說啊,買東西真的是很靠緣份的,有時候真的是想找都找不到喜歡的啊!!

晚上回到胖丁家

又吃了一個蛋糕,多麥綠的超好吃啊,都要落淚了!

黃晚會吃了兩次蛋糕,所以他今年40歲,哈哈哈哈哈!

40歲生日快樂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