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完五月天演唱會

回家的時候跟lowlow安屎去買了宵夜

我買了100元的鹹酥雞

老闆說"100元"

我說"喔"

然後...................................

















































我就拿了一張發票給老闆。

     我就拿了一張發票給老闆。

          我就拿了一張發票給老闆。




老闆他笑了...........................










還有我最近很愛聽陳綺貞的歌

有聽過下個星期去英國的就知道

前面是"ho~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我家就在巷子裡

左右鄰居都認識

偶爾會有鄰居姊姊的男朋友在門外等他

那天我要去a+1買東西

想說開個門看看天氣怎樣,要不要穿外套出門

因為太愛唱陳綺貞的歌

我就邊打開門一邊陶醉的唱

"HO~"

都還沒唱完

我看到鄰居姊姊的男朋友就在我家門口...................................

................................

................................

...............................

..............................






我就立刻關了門以手刀的姿勢衝到我家最裡面的廚房

好想拿菜刀砍自己。










我到底......

我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搞笑劇嗎

我不是少女嗎?

噢~不~章魚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