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我就是不想承認我20歲啊!!
哈哈哈哈哈



禮拜六下午跟安屎去剪頭髮
聽說網路上不推薦Ryan
但我這個人就是隨性,想說剪到就認了
去剪的時候,我ㄧ看到設計師就想說
"該不會真的是Ryan吧"
"哼!ㄧ臉長的就叫做Ryan樣!一定是Ryan!"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拿給我的名片就叫做Ryan!
嘖!結果我回家頭髮就還是給我姐剪了一下XD
那麼我花那個500塊到底是.....???







剪完去買衣服,說到這個,我都要哭哭了
我前一天只是隨性跟我媽說一下我明天生日
(我媽從來不記我們的生日XD他十分的隨性XD)
就不要臉的說"媽~~我明天生日耶~~~要不要給我錢當禮物啊~~~嘻嘻嘻嘻"
我發誓我只是以開開玩笑的方式,因為我內心深深的覺得我媽不會鳥我
而且我媽表現的還真的是ㄧ附不想鳥我的樣子
殊不知
早上就看到一張紙條
我媽放了錢,紙條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喔~不~~章魚哥!!!
我都要落淚了!!!!!








買完衣服就去Ten屋啦!
ten屋真是十分囂張!假日下午不接受預約,只接受現場排隊!
so為了等遲到的死爛臉,我跟安文就放棄之前約的
反正就是為了要等,給服務人員添了麻煩啊!態度之好!!除了某位先生,嘖!








ten屋的食物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我是吃不太飽啦
但畢竟我是大胃王,還是不要理我好了
哈哈
廣島燒跟好吃燒都蠻好吃的
文字燒就要吃有飯的比較好吃!
不過如果肚子十分餓就不建議去吃ten屋
因為還要等服務人員現場料理啊!
我們等到花兒都要謝了!!!








科科



嗚呼!!這是小振&雞毛送的卡片兒!!!還有振振的禮物
摩天倫耶!!酷斃了
但是可以不要出現"馬"字嗎?
哈哈哈










安屎的卡片好可愛啊
假睫毛也太傳神了XDDDDD
我知道你有把臉用的比較長
我知道,我都知道
嘖!
哈哈哈哈哈還不耐煩XD
Bobbi brown的刷子不錯用啊
你可以去買了
結果我是白老鼠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勇sen&待遇姐送的禮物!
香香袋我喜歡啊
可是我鼻子好像因此塞住了耶....
哈哈哈哈哈









雞毛送的我只能說簡潔有力又實用啊!哈哈







lowlow送的香水耶
五種口味我可以慢慢用了~~!!









嘻嘻
好了
吃完ten屋(也未免跳太快XD)
就去逛逛
我也好想打工喔!
像U子那樣隨性的就可以買個東西~~
真好~~~~!!
我也想打工
可是我又愛玩~
哈哈哈




17歲的生日謝謝大家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