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怎麼有股淡淡的.......XDD



今天跟bitch們去吃了西部牛仔
提前慶祝我的生日啦啦啦啦啦啦^皿^
就是17歲的生日啊!哈哈哈哈




open降的話題一直不斷
我真的笑到快崩潰了!!!!
我想店員應該都在冒汗吧XD



黃宛費是大家的愛情顧問大師啊!!


吃吃喝喝聊的也太~~~~over
over到我又要崩潰了
噢不~章魚哥~
哈哈哈XD







禮物金古錐!
可愛的襪子跟手套兒
尖叫到店員都想殺我了吧
還有送瘦身霜的意思是....?
哈哈哈哈拉基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理所當然就是逛街
我想說
屏東的店家有那麼急著打烊嗎??
10點一走出名佳美的門
就都立刻收的收關的關
屏東也太誇張!!!!
而且我在名佳美買的東西
就這樣忘了帶走了,哈哈哈我到底.....
200多塊的我到底....





回家的大路好好騎啊
忍不住都想飆車了!哈哈哈
新的大路太好騎啦!!!






總之總之,
最讓我感動的是!!
卡片啊!!!!



再說ㄧ次,
我都要哭哭啦啦啦啦啦啦啦!!!
卡片卡片卡片~~~~!!
好棒啊!!!^_______________^
真的只能用我要哭哭了來形容我內心的彭派
哈哈哈彭派都用出來了










回到家之後他們就突然跑到我家唱生日快樂歌啊!!!
都要哭哭了(要說幾次?哈哈)
送完卡片的當下就理所當然的在我家拍了一堆丟臉至極的照片
重點是我們吵的要命
希望鄰居可以看在壽星的份上網開一面,哈哈。
為了確保我可以嫁的出去
網誌就不放丟臉的照片了(不過其實還是有相簿啊我到底.....)
卡片我真的很喜歡喜歡~~~!!!:D










最後的最後
就用ㄧ張假裝17歲來當ENDING吧!!!^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