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的小琉球真的太悠閒了!
好想快點放照片給大家看啊!!!
太漂亮了
好不真實!
回到高雄才覺得這兩天就像夢一場啊~
怎麼可以如此的悠閒呢
我最喜歡這樣悠閒的生活了
等我們以後老了大家一起這樣悠閒的過吧
這好像是很久之前就有約定了^皿^
等我等我等我
我會快快上傳照片^_________^
這幾天我的網誌勢必會圍繞著小琉球打轉了,嘻嘻
好喜歡那種悠閒的步調~
好想現在就把所有小琉球的事情都打出來喔~
可是這樣沒有配照片沒有fu
就像吃飯沒有看電視一樣~哈哈
我最喜歡做這種事情了~
去完小琉球心情都好好喔~
隨便打個網誌流水帳也好開心~~!
怎麼嘴角都一直上揚~
怎麼心情會這麼好呢~
去旅行之後真的都不一樣了呢~^__________________^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所以是白雲嗎?
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真好欸!
下次大家一起去吧!!^________________^
心情好好喔
就想一直亂說話~ㄧ直亂說話~一直亂說話~
又想亂唱歌~哈哈 鄰居是不是要殺我了~
昨天跟趙媽聊天說到他年輕去哪裡玩哪裡玩
我就跟趙媽說"你看吧,說我愛玩還不是遺傳你!"
(我媽真的玩的很誇張~~玩到連畢業證書都不去領~XD)
我ㄧ說完我媽就說
"哀呀~這個桌子好亂啊"
整個就是想扯開話題啊!!!












好了掰掰大家我要去洗澡了~
搞的好像在聊MSN一樣,哈哈
陳欣U不要再偷懶了
不要又上課偷睡覺翻白眼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