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安文害的
他還跟我說
"這是好的影響啊~"
哈哈哈哈 自以為全都怪到安屎頭上就沒事了,科科



想要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啊!
難怪有人會說知足常樂
難怪有人會說有錢就想要作怪(紅包錢要拿去付書錢我不能作怪了哭哭)



看著gozo女網誌
寫說他沒有得天德厚的好運跟讓他平步青雲的家庭
再看看他的相簿
天啊,那我去自殺好了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參啊!
知足常樂知足常樂知足常樂
我要告訴自己這樣啊!!!
想想祐萱國的人民啊!!
哈哈哈哈
啾咪
知足常樂,加油!






常常又忍不住想到未來的事情
真是令人害怕啊!
我想老天爺自有他的安排的。
加油加油能做的只有加油而已!
該翹的課當然還是要翹
哈哈哈哈哈,開個小玩笑!
希望這學期我可以努力一點不要再重複21期末恐慌




顯然這個願望有點難!
哈哈
who care?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說加油加油加油吧!
不知道要幹什麼就來加油加油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知足常樂!
沒有什麼比知足更幸福
阿信說過
中文有知足這兩個字應該就是要壓抑人性中的不知足吧!
這樣的我已經很幸運了啾咪!
加油加油加油!
怎麼聽起來有點自欺欺人?
哈哈哈哈哈我不管
關你屁事啊~~~~~~~~~~~~~~~~~~~~
哈哈發火個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