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的藍色螢光海啊!
連續兩天的五月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是誰在說三個臭皮匠勝不過ㄧ個諸葛亮的!
他說謊啊!!!!
19號3個白痴
錯過火車(好啦我承認是我眼殘)
麥當勞又讓我快要發飆
行李讓我們好崩潰
前ㄧ天在網路上算說會先苦後甘是這個意思嗎?
還說開始會有很多磨難 好準啊!
要去叫計程車的時候 為了怕被騙錢繞路
只好說謊說我們是致遠的學生XDD(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
司機應該覺得我們非常奇怪吧
問我們什麼科系 
張巧輝說:食品
司機:致遠有食品喔!
張巧灰:喔....嗯....有....
說謊說的超心虛就算了
快到致遠的時候 紀紀還說:欸~?到了喔?!
我的媽啊 希望司機沒聽到
還有去圖書大樓找廁所
ㄧ樓的好可怕我們想說坐電梯到樓上
進了電梯 張巧灰看了樓層簡介
嗯?怎麼都是
男宿
男宿
男宿
男宿

!!!!!!!!!!!!!!
我們就在電梯裡說"怎麼會是男宿!!"
電梯裡其他男生就說"對啊是男宿,你們要找人嗎?"
然後我就默默的說......
找廁所....................
超丟臉的啊!!!!!
誰說三個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的啊......








開場前阿信在後台用麥克風說歡迎加入五月天
還笑場XD   真可愛
演唱會一開場
阿信拿著吉他獨唱著瘋狂世界
以前的我曾經覺得那些為了自己喜歡的藝人而流淚的人 都太瘋狂了
而這一刻    我也瘋了啊!!!!!
ㄧ看到阿信就淚流不止啊我
好想大聲的跟他們說
等這一天我已經等了好久了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3個白癡又哭了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我相信在你會在天堂過的很好.
人生海海整個道出我身旁這兩位轉學生的心情啊!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加油!!!!
倔強也是催淚彈啊 無計畫你還記得嗎!!!!!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ㄧ連串的High歌也不是開玩笑的
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心臟病真的都快要發了啊我!!!
我要感謝那位給我螢光棒的同學~~
跟我說了ㄧ句"你好high噢"就把螢光棒給我high了!!謝謝你~~~!!
而且我們High到後面的人都離我們好遠XDDDD
溫柔還你自由版現場果然是超級好聽啊!
我超級想聽的夜訪吸血鬼也在安可唱了!!
還有致遠的工作人員辛苦了!超盡責的!!!
整個演唱會完 都鐵腿了啊!
還有巨蛋場呢!!!




巨蛋的人整個多到不像話!!
太美了藍色螢光海!!!!!!

強辯
叮噹
品冠
五月天!

媽咪媽咪轟!!真的好趣味啊!XD
而且小猴又脫衣服了也太害羞了芭
五月天曲目其實跟昨天沒有差很多   但我們還是很享受
叮噹那裡我快笑死 士杰也太搞笑!
丁噹唱歌超好聽啊!!!!!!!!!!!!
五月天出場
該哭的又哭了
該大聲唱的也唱了
該high的也high了
冠佑出來的時候
阿信又進去打鼓了XD
冠佑整個變主唱啊
墓仔埔也趕去    哈哈
-笑忘歌-根本就在說我們的高中生活
-那ㄧ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
-噢買尬-拜託固定班底跟bitch們
ㄧ定要ㄧ直連絡到天荒地老啊!!!!!
還有品冠唱了幾首阿信幫他做的歌
我只能說陳信宏先生真的是很有才華
怎麼連看到他寫的詞我都想哭
陳信宏先生真的好厲害!!!!!!!!!!!!!!!!!!!!
還有怪獸石頭瑪莎冠佑的Solo
帥到爆炸!!!!
怪獸還把吉他背在背上彈 好厲害
邊彈邊轉圈
天啊超帥
我覺得男生唱歌或是彈吉他轉圈
檢直就是帥到爆啊!!
喔~~我愛你吉他手~~~~~~
謝謝五月天
我的人生完整了!!!






兩天五月天
我真的high翻天
不過也累翻天!
還要謝謝淑君大人跟菲比的美麗姐姐及朋友們!(好長XD)


還有還有
五月天等著瞧吧!!
10周年演唱會我會出現的!!!!!!!!
我快累瘋啦!!!!!!!!!!!!!



-青春的滋味嚐的不夠 沒有瘋狂 怎麼能算活過-

-就這ㄧ次 我和我的倔強-



**藍色螢光海**
是五月天跟五月天歌迷獨有的默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