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班上的團購了提拉米蘇 可是沒辦法帶回家
扣掉給那3個bitch的份我ㄧ個人總共吃了4分之3個
熱量之可觀 可是好好吃呢我不在乎:D
一起床就可以吃提拉米蘇也太幸福了芭
肚子餓了不用大老遠跑出去就可以吃到提拉米蘇當宵夜也太幸福了芭
所謂能吃就是福 我真的很愛吃 吃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幸福:D
簡單的滿足就是幸福 對芭


不知道是期中考的壓力大還是哪裡沒來由的原因
我笑點哭點都變好低
哭點低到尤其我自己都覺得誇張
就連看棒棒堂黑澀會在金鐘表演懷舊兒歌我也要哭
不知道是因為太難看還是因為我懷舊
聽突然好想你也要哭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也要哭
我好誇張 是不是有憂鬱症 還是躁鬱症? 
我想應該是躁鬱症XD 哈哈
好想大哭ㄧ場喔~~~~~~~~~~~~~~~哈哈XD

每次看批踢踢阿信怪獸瑪莎
上站的時間都是半夜3.4點甚至5.6點
請問五月天是都不用睡覺嗎
肝指數應該都過高了
他們都這麼爆肝了
我也要為了期中考加油啊!
雖然根本沒什麼關係 而且我人還在這裡打網誌 哈哈

我希望我老了之後
也要當一個不服老的人
我是很真心這樣的希望
就像九把刀說的一樣
現在,我們要對10年後的自己投下一張信任票。
絕對........絕對不要成為我們看不起的那種大人。
我不想長大 ㄧ點都不想長大
就算等我年紀大了 我還是希望自己的心可以跟17歲的自己一樣
絕對,絕對不要成為我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我也要給10年後的自己投下一張信任票。
人生到死都要懷抱著夢想啊!
只要你不跟世界認輸,青春期是沒有終點的。
青春之後,認輸之前。
大家一起用力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