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他們
儘管有人對著我說都大學生了還追星
只有他們
我喜歡五月天絕對不是盲目的追隨,而是他們確確實實給過我的感動。
這張專輯 五月天真的回來了!
好好聽 真的好好聽
在為愛而生之後我心裡曾經想著
五月天終究還是長大了啊。
不經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可是當我聽完這張專輯 五月天回來了 五月天真的回來了
我好像又看到當初那個唱著瘋狂世界的五個大男孩
我消失兩年的那種熱血也回來了啊!!!!
常常聽到有人說 風格沒變 什麼什麼之類的ㄧ大堆
其實我真的覺得音樂好聽就夠了
重要的是音樂好聽
重要的是它能夠傳達到你的心理 對芭對芭




那天我看著u子的msn狀態
說著要大家
來約下ㄧ個夏天一起去旅行
現在就開始約~
就不可以有人缺席~
還要看一場大家都會到齊的演唱會!
呼呼呼!!請問大家有聽到了嗎?啾咪 ^.<  哈哈哈哈
那天我跟u子說以後想當個公務員輕輕鬆鬆的過日子會不會很沒出息
u子說 不會啊 因為要是很忙就沒時間去環遊世界了~
哈哈有人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嗎 
我寫不出來 那是一種感覺~ 我很喜歡的感覺~:)
我也想要到外地當個鄉巴佬
然後當個背包客 多酷啊!! :D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那我現在到底是算生活還是生存呢?
我開始在認真考慮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