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永sen在網誌打了好多迎新的東西
我就突然想到高2的公民訓練
然後去翻了翻照片
只能說誰沒有過去!誰無父母啊!
本來想把照片放出來
但實在是太精采了我怕被大家圍毆  
回憶麻!大家回憶就好!
想回憶的~哈哈 去我天空的相簿看吧!!

想到那時候,我們班說有多團結就有多團結
連王鴻儒果的事(哈哈玩起高3愛玩的接字遊戲)都說沒看過這麼團結的班級
下課ㄧ起留下來練台客舞,假日也幾乎全到,連老師都到
台客舞老師也跟著一起跳,別班可是都沒有呢!我好喜歡儒果的事XD
運動會全班也同心協力
ㄧ大早就到學校忙著化裝遊行 互相幫忙
高三運動會傷兵ㄧ堆 我也摔的稀巴爛都破相了
班上還是好團結    出錯了也從不怪誰 
不是我要說 我們這屆綜高運動會真的很強啊!XD
還有還有 ㄧ起在小教室玩    ㄧ起躲教官
ㄧ起慶祝生日 ㄧ起跑跑卡丁車 ㄧ起努力過乙檢 
一起向別班拍桌子幼稚嗆聲模擬考全校第一
ㄧ起早自修作弊 一起掃地偷懶
大榕樹更不用說是所有雄商人的回憶
想當初 剛分班還在那邊互看不爽
結果 好的跟什麼屁似的
還有高3下課    都跟自以為考完大考一樣 還被教官嫌太吵
月考完每次都要去吃ㄧ下吃到飽    為吃而生的班級麻
補習的時候就我們嘰嘰喳喳當作野餐
高3每天唸書好累好累好累可是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是真的很開心 發自內心的那種!
放學還留下來ㄧ起聊天
下課10分鐘過的跟10秒一樣快    怎麼會那麼開心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邊玩邊念書 我們班真的很棒
還很幼稚的在川堂玩大白鯊 每次都要擁憲當鬼 因為真的好好笑
體育課的躲避球 商概的聊天課 會計的睡覺課XD(瑩霞我對不起你XD)
高3壓力那麼大還可以那麼開心的大概也沒幾個班了吧!
好懷念
3年14班噢!!:D



只能說,
好青澀的大家!

哈哈
我想變直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