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賤

今天回家突然房間跑出很多螞蟻

重點是我家沒啥東西是可以讓螞蟻入侵的啊!

而且老婆家跟Q家都是

我都要崩潰了

螞蟻真的是一種很不討喜的生物

尤其我又討厭看到一群東西擠在一起

我真的會很想嘔吐

嘔吐程度跟我在A+1看到50公分的假睫毛一樣噁心

比起螞蟻我還覺得蟑螂還比較和善

至少蟑螂會讓路啊!

哪像螞蟻只會ㄧ直慌慌張張的裝忙

真是太超過了

噁(吐)

我真的

好討厭螞蟻啊~~~~~~~~~~~~~~~~~~~~~~~~~~~~~

雖然我輕輕一捏就可以捏死他

但你知道

佛心來的

我還真的捏了不少隻

我到底........

無名為什麼要一直逼我分類.........................................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