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牙醫

看完之後

發現我留了一堆汗啊!!!!!

你能感受出我有多害怕牙醫嗎嗎嗎嗎嗎嗎嗎!!!!!!!!!!!!!!!!!!!!!!!!

牙醫真的好可怕啊~~~~~~~~~~~~~~~~~~~~~~~~~~~~~~~~~~~~~~~~~

聽到護士叫我名字的時候

當場是有衝動想說回家好了

呼~

這次遇到的牙醫雖然真的比較好

一直跟我說我很勇敢

雖然想也知道他是安慰我的哈哈

可是我還是好害怕啊!!!

之前去看牙醫

趟在那個椅子上

牙醫就這樣跟護士吵架..........

我到底..............................................

哈哈XD

牙醫

真的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