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網誌標題還是要假掰一下

大家都忙打工沒時間出去吃飯

我當然也一樣

打工好嗨商 主管不在就很嗨商 巨蛋當作遊樂場

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玩遊戲送獎品啦 屋欸ㄇㄜˊ欸~

還有羞辱於湧現啦

路人不拿傳單就羞辱路人啦 罵他全家啦 

問了遊戲又不玩還是要罵啊 醜女 假潮人啦 怎麼不去死一死啦~之類的哈哈哈

都跟你說怎麼唸了還是不唸啊 

一堆貪得無饜的王八蛋啦 哈哈哈哈

人性貪婪啦

小丑自己掃地啊 哈哈哈哈

完了 打工沒幾天就一直造口業

但是

好嗨商啊 雖然很累 但沒有主管的時候 跟永sen安文一起工作好開心

只是一直造口業 路人沒殺我們都是萬幸 

打了工發現安文的雙重人格真可怕 哈哈

喔悠悠悠悠

暑假沒電腦捏

拜託大家約我出去的時候請打電話給我好嗎

拜託拜託

我的電話是

0937.....

哈哈哈 是安文電話的開頭我學肯亞公主的

哈哈哈哈哈

打電話給我

好嗎?

下次打網制的時候

應該開學了吧

哈哈哈哈

好早開學喔 花蓮 去花蓮好不好啊熊熊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緣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