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背到高中

高中背到大學

ㄧ直背ㄧ直背

都快靠背了我XD

現在要背的東西也太誇張的多了吧!

老師們都說不要死背

那你們就出選擇題啊你們!!!!

















之前康熙小S就說

有一種人

就算自己在家也會跟自己對話

我那天才發現

那不就是我嗎??

ㄧ個人在家我就會自己碎碎念

像那天早上下超大雨 我就被雨聲吵醒

ㄧ個人ㄧ直在房間大喊

"好誇張喔 這雨也太誇張了吧 好誇張喔"

要計畫事情也會說

"嗯 先看個電視好了"

"嗯 先洗澡再讀書"

我到底...................













還有啊

我聽廣播聽了好久好久

不是聽音樂就是廣告

請問一下DJ是在........................???


現在都幾點了

我還在這裡

剛剛唸完書

張巧飛還跟我說他剛打玩麻將

哭哭O_Q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