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社團慶功宴

GO安喜吃

我只能說.................................














不要去那裡吃啊!!!

我的排餐小的跟屎渣一樣!!

都要發怒了我 

大家的餐點也都超晚出的

有的已經吃完了 連甜點都吃完了

可是 還是有的沒出!!搞什麼

完了吃之後去夜唱

大家好HIGH啊

而且好便宜噢呵呵呵呵

禮拜五一早畢業典禮

嘖 也太早了吧

好啦 我承認邊起床邊火大的想說

畢業生是沙小啊!!!!

哈哈 我 bad bad

然後ㄧ早很拉塌臉又很臭

只希望被我嚇到的人不要誤會我啊!!!!!拜託了~

跟街舞社的學長們拍個照 恭喜你們順利畢業啦!!

請要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啊~~~(淚奔)

之後就馬上回家大睡一場

晚上去送舊

企管ㄧ年級的太棒啦!!!

舞蹈超好笑的!!!絲襪套頭真的很敢欸!!

東西頗好吃的呢!!!

之後跟老婆因為不甘心太早回家

就找了香兒 黑妞 歐肥

去唱歌呀XDDDDD

好嗨好嗨!!!!!!

唱"零"的時候超好笑的!!

好開心啊好開心

又超便宜

我決定以後都要去那裡唱了XD

耶耶耶耶

嗨商團下次帶你們去巴 

我們人又那麼多 一定超划算的耶耶耶耶XD

今天,

也要很嗨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