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可以回去高雄了!!!

好想念我家的床(還不是想念媽媽,媽媽都要哭了)哈哈

好想念我的房間

好想念媽媽煮的菜

好想念固定班底

好想念高雄

我真的好喜歡高雄喔 怎麼會這麼喜歡呢

就跟喜歡你們一樣吧 哈哈

不管這個禮拜

刮風下大雨

拜託

固定班底一定要出來聚聚

好嗎?

誰不來就說他壞話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跟霏霏在聊

除了之前因為啦啦隊我們ㄧ個月沒見到面

我們好像都沒分開這麼久過耶!

我就想到高3 那時候快畢業

大家都在討論

覺得每天都見到314的每個人都是很習慣的事情

很難想像每天見不到面的大家 是真的很難想像!

畢竟我們314感情這麼好 對芭 怎麼感情會好成這樣啊哈哈

每次看到別人跳戰鬥舞 都會想說 哼 我們高中早就就跳過了XD 哈哈

我好想念314喔 想念大家

想念大家每次考試考不好就ㄧ起說要去接客

想念商蓋課下課卻打了半個小時的排球大家才去上課

想念上課才要去廁所

想念大家在綜高走廊大暴走 哈哈

欸我們好奇怪喔

我怎麼覺得公安文陳乃宣雄又宣比較像14班的啊

固定班底都是12跟14班的耶 

真奇妙齁明明就不同班耶 哈







每次心情不好啊

都會想聽聽五月天

心情好也是

我覺得

我真的好慢熱喔~~~

都比曼陀珠還慢~~~

so sad!

我最近好愛吃泡菜喔

都想偷拆蔡敏化的來吃哈哈哈可是我已經活生生的吃掉一罐了

結果我喉嚨就痛了是報應嗎 哈哈哈哈

下學期我一定會囤積很多泡菜在家裡

哈哈哈 畢竟

我以後是要去韓國生活的哈哈哈



我們什麼時候

才能固定班底大到期去85看個夜景呢

暑假一定要實現拜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