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我們聚集在老地方 TOMATO

吃吃東西 聊聊天 

又跟Lucky玩 

lucky變乖好多喔~~還是一樣可愛

然後我們ㄧ直討論不出要去哪裡

安文靈機ㄧ動的說 那去高美館吧!

殊不知lowlow那賤人不去啊 好啊好啊

嫁出去了就這樣啊 

我跟飛比 安屎就出發

到那邊 看到好可愛的鵝喔~~

看他似乎要遊去對面的岸上找另外一隻鵝

我們就想過去嚇嚇他們啊XD 哈哈

就跑過去 安文邊跑邊大叫"快!快!快!"

這個時候 跑在後面的我

眼睜睜看安屎人跌在地上 還跌了兩次

最狠的是 我跟張巧飛看到還不是問他說

"有沒有怎樣" 反而是一直大笑哈哈哈

之後冷靜點 皮都掀ㄧ大塊了 去櫃檯問服務人員

那阿姨緊張的大叫!

公安屎說 "這才是ㄧ般人的反應吧 你們剛剛也太沒良心"

高美館真的好美喔~~住在那邊真的很好耶! 希望陳水扁不要搬過去哈哈哈




身為高雄人的我

竟然還俗氣的沒去過85大樓的頂樓!!

安文說他們班外縣市的都去過了~

我好俗氣啊~~~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啊~

我好想去

韓國啊~~~~~~~~~~~~~~~~~

63大廈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