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快樂快樂呀~

ya!我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排擠lowlow了

只有他18歲  

不要再當秘密客了 好嗎?

你這個假掰王

哇哈哈哈 生日還是要羞辱你

話說我們第一次認識還是因為全班只有我們兩個會計14

就是14分吧 沒錯

那次之後

誰知道那就是孽緣的開始 哈哈哈哈

每次回想都會覺得還好高中有遇到你 跟你們

那個連我自己現在都不敢恭維的壞脾氣

真是謝謝有你們    ㄎㄤ ㄙㄚ ㄚ ㄇㄧ ㄉㄚ 哈哈哈是韓文

danke danke(是這樣對不對 小德國人安文~)

多謝你們讓我改變    哇哈哈 好噁喔

好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任性 哈哈哈

我想那個時候你跟永sen應該很想殺我吧

我真的覺得你很衰哈哈哈哈

不過要不是遇到我 是不是~~(是什麼?哈哈哈哈)

想一想我們以前常常一時衝動就跑去哪裡吃東吃西

在那個還沒滿18不能騎機車追著公車跑的時候。

都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幹勁兒

這就是所謂的.................

青春啊!!!你說是不是!!!

雖然這篇網誌totally的暴露我們的年紀

不過我們還是要青春forever啊!!!

就像以前大家說的

老了還是要互相羞辱

老了還是要攻擊路人

老了也要很嗨商噢大家!!

雖然我們都是怪胎 哇哈哈哈



姐妹們的聚會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永遠說不到你
誰不在場就拿他當話題 真真假假反正明天就忘記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永遠輪不到你
場面絕對不會冷清 八卦的話題最帶勁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上了髮捲幻想自己是巨星
戴著太陽眼鏡就更接近 今天一定要是最美麗

老了以後還是要繼續 把老公小孩全部留在家裡
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好Happy. 



這首歌totally的寫中我們啊XD

誰不在場就被攻擊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老了以後

還是要繼續噢!!!

Ich liebe euch!!!



這張沒安文xD 也沒U 恬 消失的秘密客乃子

再補一張照片! 是



母親與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