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S.2我們終於相聚

我都要哭哭了 好久不見我親愛的恬恬

夢時代我們光是吃飯就吃到4點

我們還是最適合那種大吃張大嘴聊天的schdeule

好想養兔子喔~~~~

其實我只是想要買很多可愛的兔子零食才想養兔子

哈哈哈哈哈   



我跟雄又瑄就是很依賴你們



只有我們care行程



我們都不懂大家了

唉 我都不懂大家在想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現又不來 對 就是要攻擊他

low惠有來 對 還是要攻擊他

哈哈哈 橋頭熊爸真可愛耶

low惠的10秒自拍加閃光還有錄影 哇哈哈

我打大老二大崩潰

張菲比的紫橫條

安文就是一直在不停的瘋狂大笑外加大便事件

住在肯亞公主的家呢 

喔賣嘎 笑屎我了

為什麼我們這麼奇怪呢



難道我們真的是怪胎嗎

大概是吧

大家都不懂我們了 so sad



我就神經病相機拍一大堆薛功燦



我連手機桌面都是他



熊又瑄就說我很可怕



我就是ㄧ個很容易走火入魔的人



張菲比都在顧左右而言他



我想吃滷味結果都不開



害我就吃鹹酥雞

我就胖死我就胖死我就胖死加入安文霏比俱樂部



安文又說了掰掰之後立刻下線



我就活該一個人聊天



我真的是個怪胎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