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找不到房子



喜歡的太貴



不喜歡的好便宜



喜歡的好遠



租金怎麼那麼不要臉的高 還不是要退



我就是挑東挑西



我就是要崩潰了



我睡路邊算了



我就不該被生出來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怎麼那麼煩!!!!



為什麼金融市場不及格的要點名

上課還要問

老師你教的又沒多好

去你的= =

我才差3分耶

何必這樣啊老師

不用這麼對我吧



我就不及格



我就要坐前面



老師你敎超爛



你都要窒息了



我又要崩潰了

好煩喔

最近也太多不開心的事情了吧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