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這樣

明明就想睡覺了可是又不去睡覺

因為我喜歡熬夜

如果不是為了讀書的話

東摸摸西摸摸的也好

然後第2天早上又大賴床上課又遲到

發誓晚上要早睡

然後我又重蹈覆轍了哈哈哈

so sad!

我今天看大小愛吃ㄒㄩˇ皓泙真的好妙喔

有人知道那個怎麼拼嗎 我都拼不出來啊 

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ㄧˋ

要是我有把無蝦米學好就好了 哈哈哈

小甜甜也好好笑喔 怎麼那麼可愛

只要有他的節目我就會想看啊 

還有大炳 大炳也超好笑的

唉 我好無聊喔 看我打的網誌內容就知道了

難道我要屈服於現實去睡覺了嗎

我覺得我跟神經病一樣

so sad 

哈哈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好多好吃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