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因為我太囂張的玩樂

就遲到沒去考管理學

重點是我夢到我人在高雄

起床就發現已經八點半了 

看我家時鐘八點半啊就想說要出門又想說騎到屏東大家又都考完了

然後我竟然就算了的繼續待在高雄

過一下子馬上就ㄧ點半 我還是待在高雄

要考經濟!!!

於是乎我就決定我要衝去屏東

然後我就很緊急的要牽車啊

當我開始要衝的時候

我發現.........................








































我牽的是腳踏車!!

哈哈哈哈哈

牽腳踏車是要怎麼衝啦

喔 我的天啊

連夢裡都這麼可悲可

我都要哭哭了

可是這個夢超真實的!

我還嚇醒!!

真是蠢豬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