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通識老師在用啊!

我就覺得超好玩的!!

我還搜尋我家耶!!!看到我爸!!!!



































騙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詳細!!哪天在家被炸了都不知道!



是雄商耶!!其實雄商校園還蠻大的!!

旁邊還有一些沒拍到咧!!!



是充滿回憶的排球場跟大榕樹!!!

看那個棚子就知道是校慶時候拍的照片吧!

齁齁 好懷念耶

校慶那時候一直廣播什麼比賽要去檢入

大家都在那邊拉筋超緊張   哈哈



是福利社啊還有看到一點點彩虹樓梯

怎麼那麼懷念!!

每次升完旗大家都殺紅了眼的去福利社 當然我們也是

哈哈哈哈



是我們教室前的廣場耶!!

還有桑葚樹啊 那時候小振瘋狂的摘啊

都瘋了

還有我以前掃那裡

超難掃的!!不停的咒罵從我那個地盤走過去的路人 哈哈

 

快猜這是什麼!

是我們上次被逼到無路可去的漁人碼頭還跟警察聊天的地方 哈哈




我還有google到永憲家耶!

不過為了怕有人會衝去他家殺他我就不放圖片了 哈哈

好好玩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