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哈哈 好芭

我想說的都在簡訊裡說了所以這一篇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騙你的~~~~~~(又來這招)

希望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幸福啊:D

你一定可以的啊畢竟你是潔兒憲(都幾年前的梗了)

還要祝你計概順利通過不要再考18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的男人都愛你啊

你不會經商失利的哈哈哈哈哈(還在講)

感性的話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決定固定班底生日篇寫完一輪老娘就不寫了

因為我都詞窮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19歲生日一樣可以平安度過~

我們不要forever don't talk 要 forever good friend

多久前的簡訊內容我還記得你看我有多有心啊!哈哈哈XD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