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班底的聚會

陪無恥的安史買禮物

殊不知我也無恥買了讓我必須省吃儉用的something

湧現新眼鏡好可愛

殊不知有人想彈我額頭卻差點搓瞎我

在別人店裡大笑湧現都尷尬了吧哈哈

晚餐出發公寓咖啡

依然好好吃份量好多

雖然他漲價了bitch!!!

好吃還是好吃

霏霏臨時來入住

趙媽媽都很想她

每次回高雄都問我霏霏有沒有要來我們家住

逛夜市  是逛到都不想再逛的六合 

敷了過期兩年的面膜 也太刺激!

15分鐘決定生死

這次終於沒有打打鬧鬧吵架睡著

只是聊的太多都怕話說完了第2天變陌生人(哈哈你懂得)

聊很多很多

還好有你們 

固定班底是我的充電器 最初跟最終:)



最後用一張安屎假high照做end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