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忙好忙XD

禮拜六跟湧現 安文 一起逛漢神 霏霏那小賤人去享受溫泉

也不想想我們多久沒見了 嘖嘖

漢神人好多 多到我都怕我會跟逛街的阿伯接吻

安文殺紅了眼就是要買外套 還好他最後有買到一件很可愛的外套

不然我猜他應該會衝動的買了其他讓他後悔的東西

晚餐吃芙蘿果子 噢齁齁齁齁 好好吃

義大利麵 蛋糕吃到飽 整個就是讓我很滿足

畢竟我現在食量大的跟豬一樣 不誇張 就是豬="=

吃完也才6點多 但我實在不想太早回家

就去大遠百 之後跑去GALOOP外頭聊天

風景很美 但我怎麼是跟這兩個臭娘砲來啊!? 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齁齁齁 好刺激 XD 




禮拜天跟冠費 去IKEA 齁齁齁齁 瑞典牛肉丸超好吃 好久沒吃了

好吃到我都要流淚了!

再去時代 我竟然忘了時代的麥當勞在哪裡 天啊

少說以前時代也算是我的地盤啊(自以為)哈哈哈

又去堀江 去找Karen 齁齁 新店超高級的我喜番

去瑞豐又去青年

大迷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

回家用冠費的亞太跟霏霏 湧現大聊天

怎麼那麼好笑

好開心好開心

這兩天好開心

言語無法形容的開心:)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