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霏霏家幫她重灌電腦

說實話其實我也只有幫自己的電腦灌過一次

更何況他家的電腦還非常畸形! (還怪別人)

灌好了之後

這下好了!  網路怎麼設定都連不進去

一開始是某個人我就不說是誰了也只有他

告訴我說密碼跟帳號就是一樣只有那個

後來還好找到別張紙上面有正確的密碼

殊不知

用了幾百遍都沒辦法連線 還去他姐房間看他姐的電腦設定

我想真是多虧了我的聰明才智 終於可以上網

好啊好啊 我覺得他家的電腦根本就存心整我啊

陸陸續續灌了一些他們家的軟體 重新開機之後

電腦整個解析度超低啊 只有4色 重點是竟然改不回來

我當下背後一股涼意想說"我今天該不會就要在張巧霏他家睡了吧"

還好最後是用好了 但算一算 我們整整花了4個半小時在搞他的電腦

你說他電腦大不大牌?

哈哈 張巧霏你沒有我要怎麼活啊你

哈哈哈哈哈自以為

而且我頭髮還沾到張巧霏的沙拉醬

整個味道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就算了 還是濃濃的洋蔥味

我都要吐了!!!

我去他家的時候找不到大順陸橋(不好意思本人大路痴)

就憑著以前坐車去他家77號的路線走  

回家更扯啊

我完全忘了我怎麼去的 過了大順陸橋自以為自己會到文化中心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的中途還問人

就跑到3多路啊

公安文說這根本就是大繞路    喔 條條大路通羅馬麻

哈哈    我就跟白痴ㄧ樣啊

算了啦

以後我去屏東都花大錢做計程車好了

屏科大怎麼那麼賤啊

又遠又偏僻

我不出門玩了啦

除非人超多有人帶路

我一個人一定不行



機車(罵誰啊我)

哈哈

這樣以後怎麼辦啊="=

我去嫁個計程車司機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