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看到9(啊 現在已經出10了)

從一開始感覺他們兩個有點不熟[只是感覺 熟不熟我也不知道 哈]

到現在結婚懷孕

記得不知道在哪一集的時候他們還吵架了!

是真的吵架喔!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原因了

我覺得他們很真!

很好笑

看到吵架那邊我都默默覺得

你們不必為了讀者這樣掏心掏肺吧

我都痛哭流涕了 哈哈哈[屁啦]

真的是很奇妙耶

然後一邊看一邊很羨慕他們的生活

真好!

很作自己!

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想

我也太安於現狀了吧!!!

怎麼可以宅成這樣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過也沒有很想出門

打工的打工

消失的消失

高雄又那麼難玩

又沒錢[這才是重點]

沒事情就一直上網看那裡有好吃的

有多少餅乾就一直吃

兩天吃3包

還是吃完晚餐之後就吃

真夭壽!

打這篇網誌只是想表達出我無所事事的困境霸了[困境咧]

我想看辛普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