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為什麼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 丟在這寂寞戰場

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

有沒有一點希望 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 讓我去闖

把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

那 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

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匆忙的太陽

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 世界上






                  Ma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