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忙碌一點耶

這兩天去代班啊

整個超累

一回家就想睡

雖然以前就已經去打過工

但是要站8個小時還是很累

不過這兩天人很少

真是太開心了

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我很愛尷尬你們也是知道的 哈哈

生意跟以前差有點多耶

以前忙到我都要翻白眼了

還是說‧‧‧‧

這兩天我帶賽!? 哈哈











怎麼會才剛月初就沒錢了

沏!

















我想快點決定日期啦

大家快跟我說啊

都不規劃

再不討論到時候就我ㄧ個人去墾丁喔

哈哈哈哈也太空虛+尷尬了吧

民宿老闆都替我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