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長啊~

今天跟冠費去動物園 他還跟阿花借GP
 
喔!我覺得女生騎GP真是酷斃了

一直幻想說這樣男生就會覺得"哇!這女生好酷"

可是黃冠惠卻說 男生應該就覺得你是T吧 哈哈

還說我很不適合騎 因為很大台 可是騎起來很有安全感

我們還說 自己受傷沒關係 GP不要出事 哈哈

早上去鹽埕區的一家在網路上也有的店

東西很便宜噢

一罐眼藥水瑞豐買250那邊賣180

不過有的價錢還是一樣 

嗯~然後動物園~兩個人很害怕被蜜蜂螫

動物都感覺懶洋洋的 而且很多都不見 或只有一隻

好可憐~

還去看了肇事的鱷魚跟猩猩 哈哈

然後我ㄧ看到鱷魚就說

"就是你!!!你這兇手!!!"

殊不知黃冠惠就說"你小心他衝上來咬你"









‧‧‧‧‧‧‧‧‧‧‧‧‧













立刻就跟鱷魚大哥說對不起 小的知錯

哈哈哈

還有去看老虎的時候 找不到他人

就想說他會不會在我們站的這一面牆的下面

跑到另外一邊去看

才發現他真的在那面牆下面

等於我們剛剛要是把手放在欄子上

就被咬斷了

夭壽喔

進去禽鳥園的時候 跟孔雀好近好近 真可愛

猴子屁股真的很紅 哈哈哈哈哈

中午就去吃"樂卡咪" 聽起來好像是什麼簡餐店

其實就是一家賣乾麵的店 還不錯吃

吃完去夢時代找計畫 好久不見

還去找足金跟黃科 喝了FOR FREE的飲料 哈哈

計畫去上班 我們又去逛大創

逛完去廁所 一直猛拍照啊

殊不知有一位小姐手一直抖 抖不停啊~

又去了瑞豐 去了發現 我身上根本不到100 

但還是硬要去 而且還差點迷路

我只能說真是兩個大路痴 不過他比我好一點 哈哈

今天整個覺得~路途好遙遠啊

回家都累了

而且阿花對冠費真好

好累啊~好累~

整個人又好窮了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