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落點分析遇到他們

紀紀就問我有沒有去看課程規劃    叫我要去看

還好我去看了

風險管理好重數學

老娘就是數學不好

而且我去看

什麼風險管理數學跟財務數學

還必修

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沒去看課程規劃之前

我只是一心要去台中

而且我真的沒有想唸的科系

乾脆去念幼教系殺小孩好了

好煩

看完風險的課程規劃之後

只能説很沒有興趣 是很喔 很沒有   還好我有看

好煩

都不想念大學了我

我還在知識看到 今年的考生

分數跟我ㄧ樣 數學也不好 問說要推甄風險管理

結果有讀過的人回答他說 不好讀

中技商科很重數學

沏!幹麻 數學能當飯吃啊? 機掰死了





我姊昨天跟我說落點分析都騙人 只是想要你去重考

哈哈哈哈 因為他之前去補習班用落點分析

說他會上私立的    噗

我真希望是不準的

分數也提高太多了吧

高到我都要寫個慘字了

都要罵髒話了

有數學的地方就不會有我的存在啊!!!!!

哈哈 

台中我們也只能說掰掰了

哀 我要寫個慘字

雖然你看起來很好玩

還是要寫個慘字

掰掰了親愛的

我的人生因為數學多了好幾個慘字~

再寫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