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跟臭三八說要出去唸書!!!

結果勒~

給我遲到是不是!!

 害老娘等了1.20分鐘.

隔壁的肯德基消毒水味好難聞!!!

我在那邊真的快吐了~

就跟臭三八看到蜜餞想吐的道理是一樣的!!

在麥當勞三樓!

力宏好吵~

一直在那邊 我就喜歡~我就喜歡~

搞得我跟臭三八都快翻臉:)

後來換到二樓去坐.

發現在3樓坐在我們旁邊的先生 也換下來二樓了= =

感覺有點噁心~

整個不討喜了.

後來說要唸書    唸到拍起照來.

結果今天根本是去吃麥當勞吧!!

還跑來臭三八家~

IT'S  SO  FUNNY

很愛拍.

連視訊都用到了.

超怕別人以為我們是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我詞窮了

不打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