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驕傲的拿著會計筆記給張巧屎看


我跟他說:欸 你看 快寫完了欸!


然後我就默默的想到


這本筆記 是去年 去年暑假開始用的呢


然後過了一年 他還在我手中 不一樣的只是剩下了薄薄幾頁


我想起了去年的一些事情


變了好多噢!


人變了好多


我還跟張巧屎想到 那時候我們兩個人的會計都只考了39分


後來還很客套又尷尬的對對方說:喔~你就是那個考39分的噢


那時候不熟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熟的跟屎一樣 才一年 一年


就默默發現的事情變了很多


個性也變很多 大家都變很多


就只有一年呢!一年就變了好多啊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每個禮拜一都在期待禮拜六


可是都沒想到 一到了禮拜六 一個禮拜又過了(請問是在饒舌嗎?)


整個時間過的.....


飛快啊!!!!!!!


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
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
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