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忙好忙啊

我在忙些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很忙很忙啊

很多想做的事情要做啊

就忙的很瞎啊

我手邊有兩個遊戲

都還沒玩完

然後挑戰101 我只寫了第一個禮拜的份

哈哈哈哈  我過幾天會補上的 應該吧 

應該 是應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逛街啊 挖 我的行程排不完了

而且從台北回來之後我都沒出門逛街耶

痾~真的欸!挖喔

好奇怪~這個暑假怎麼特別不閒

恩 說不閒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現在覺得待在家也不錯

就一直玩遊戲啊 從早玩到晚 然後我不要熬夜

雖然我沒熬夜 但是我每天都還是睡了12個小時

這是為什麼呢? 11點睡也中午起床 2點睡也中午起床

哈哈 我想我是註定"中午起床人吧"

哈哈哈哈哈 好忙好忙啊

忙的好瞎好瞎! 哈哈 這個暑假真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