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 上車之後

一定要唱卡拉OK的啊

可是我聽到班上男生點的歌之後

還真是有點傻眼 王志凱先生 請問你是幾零年代的人?

什麼誰是老大 那是什麼鬼啊 哈哈 不過頗好笑的就是 哈哈

車上的MV都很OVER 很好笑 哈哈

到了曾文水庫那 搞屁 天氣熱的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本來前幾天有討論說要不要帶洋傘 可是 我覺得 帶洋傘好像太OVER

就算了 結果 搞屁啊 也太多人帶了吧 算了算了

天氣真的很熱 那些教官說 老天爺很幫忙 天氣很好

可是其實也不用好的這麼OVER啦 老天爺

中午吃石板烤肉 嗯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我有點不懂 為什麼每次露營一定會做的就是烤肉 而且通常都吃不飽

下午就去參觀參觀啊 真的很漂亮耶!!漂亮斃了!!

風很大很舒服!酷斃了~ 還有玩一些遊戲啊 之類的

俞永憲真的很淫蕩 哈哈XD

晚上 重點重點 是營火晚會啊 煙火超漂亮的耶 酷斃了

晚會好HIGH 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 我很意外

竟然一點都不緊張 超HIGH 超HIGH

FIRE~~~~~~ 哈哈 鴻儒整個人就是好到頭頂去了

戰鬥舞老師出場應該超HIGH的吧

吹哨子吹到都累了

後來放洗刷刷 

洗刷刷洗刷刷  洗刷刷 WOOWOO~

天啊 超懷念走馬賴 

我跟張屁霏還跳了之前在走馬賴的舞 好懷念^^

還有七彩霓虹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老師跟我們一起跳

最後大家還圍著老師手搭肩轉圈圈 超開心超HIGH

晚會好好玩 我玩到覺得自己有點缺氧 哈哈哈哈

而且表演沒用完的仙女棒大家還在後面玩^^

歐 我好喜歡14班!棒呆了呀!

晚上我跟張屁霏去買了冰來吃 挖 人生最大的幸福也不過如此~哈哈

洗澡的時候 我整個人覺得也太幸福了吧 

上午流了一堆汗 整個洗掉的感覺就是爽啊!!!

晚上玩了大富翁 我超開心超HIGH 我第一次玩大富翁這麼HIGH

嬴超多 我超爽 哈哈哈 開心到都想跳舞了

說要熬夜的洪子屁跟張屁霏 結果根本就很早睡 

我說不想玩通宵的人 3點才睡

晚上說鬼故事 真毛!而且我又睡上舖 我超怕轉過去有人爬上來 哈哈

晚上有人睡覺還抱在一起呢 真是的 連睡覺都這麼A 噗..

我說 人喔 真的很犯賤 很怕又愛聽 哈哈 邊發毛又很想聽 XD

不過說鬼故事真的很有氣氛耶 我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我是卒仔 XD

活動中心的餐點 痾 哎 算了 都麻這樣 

第二天 玩遊戲 其實有一點小無聊 而且我超想睡覺

坐在板凳上都可以睡著 漆彈根本沒想像中好玩 而且痛死了

暈車藥真的很有用耶 謝謝昀真 哈哈 

去博物館 那些鋼琴真棒!^^

我還有看到一隻長的很像丁丁的海豹 笑死我了

然後 就在一堆老歌的KTV中回家了

老師還唱來去台東 哈哈

路上我還一直禱告 塞車塞車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多相處了

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14班耶 很團結又很棒 

14班酷斃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