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其實這首歌熊笨蛋在他的網誌貼過了

可是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太棒了

你們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就算現在分班了 可能話題減少了

可能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很重要很重要

我們以後還要住在同一間房子啊

還要一起出去玩啊

姊妹們的聚會還是要繼續啊

嗯...其實我詞窮了

好啦 我只是要說 你們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