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認識你們 真的 

謝謝祝福 謝謝卡片 謝謝禮物 謝謝你們 

雖然吃蛋糕會胖

但是你們送的吃兩百萬個都沒關係 就胖死我好了 ^^

好多好多謝謝

我好感動 真的 

很喜歡你們 

大概有兩千萬個喜歡

反正生日麻~就讓我說一下很喜歡你們又不會怎樣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





夭壽 我17歲了

有沒有那麼老...

我可以唱首歌嗎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就這麼一天 16變17

一夕之間 我就老了

拜託拜託 我不要長大

不能騎機車也沒關係 

以後有捷運 雖然它會坍塌....

想到我17歲了

我.......

好想吐啊!!!!噁不噁心啊我....






今天,

很開心 很sweet 很喜歡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