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可無

對 就是可有可無

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會試著看的輕一點 很輕很輕

才不會有現在這種感覺

定義不同 什麼都不同

有時候覺得不能沒有

有時候覺得沒有也無所謂

我知道對我來說其實還是很重要

對別人...就不一定吧?

我好累

可不可以換個角色

換我聽別人說 換別人來讓我笑

我真的想話題想的很累很累

我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多話好講

我只是很討厭安靜的氣氛

所以我逼自己想話題 一直想

可是我真的好累

跟誰誰誰在一起 我都要想話題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