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定都考完了

這節課應該是快樂的PPT

原來的老師請假去了

卻來了一個很機掰的老師

明明就都考完了啊

兇屁啊 

我還以為這節課可以很HIGH的

兇屁啊 兇個鳥

不過就是出了一點點的笑聲

就很大聲的叫我們安靜 又很兇

可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個老師很像笨蛋

很緊張的感覺的叫我們安靜


好像怕我們吵起來 

我不是討厭他才覺得他像笨蛋

我是真的覺得很像 噗






英文老師其實人很好麻(明明上一篇才說他發音不標準‧‧‧不過是真的啦‧‧‧‧)

英文精修我只有前幾次有讀書 後來都沒及格

他還是讓我過了

而且今天不考試要看影片

人真好。

現在好無聊~"~

我以為這節課可以大玩的

可惡 根本就比上課還無聊

上課的時候還可以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