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開心開心到爆炸了啦!!!開心開心

網誌上的日期已經1月1日了耶 那就先來說聲新年快樂吧!哈哈

早上,考檢定 嗯 不是重點 跳過

下午下午~~是HBL!!!HBL!!!

還是現場看球賽的感覺好啊好!!!

先看的是泰山跟三民 我們坐在泰山的休息区

小恬支持泰山 就因為三七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就支持三民啊~處在敵人的陣地....

害我在三民進球的時候只能小小的尖叫..哈哈哈

而且坐在我們後面的就是能仁的球員耶!他們還頗好笑的 哈哈

而且王家梁跟鄧子洋真的好厲害又好可愛>\\<

小恬本來要找三七分的..可是他好像先從後門先走了...

接下來 宇宙無敵爆炸期待!!新榮!!是新榮!!!開心斃了

好強好強 小坤男 張容軒 羅鈺群 還有發現張宗憲也很厲害

整個就很HIGH 我喉嚨超痛的!! 不過無所謂 而且新榮贏了耶!

我們還有找他們拍照>\\<張容軒超可愛的啦!!新榮的大象也超可愛的 可愛斃了

我們看完球賽竟然就8點多了耶!然後就坐100去海洋之星

天啊 擠爆了 超擠的 到了海洋之星

過馬路的時候遇到金魚他們 然後 又再另外一邊遇到小郭他們

超HIGH 超HIGH的!!!而且我們竟然就在馬路上聊了起來...

車子很多 我們還在馬路上聊 結果就被別人大吼...哈哈哈

海洋之星 就 對 其實沒看到什麼 不過感受一下氣氛也好 

後來洪子跟惠敏也去了海洋之星 就拍了幾張照片 要回家了=3=

我們啊!!我跟小恬跟張巧霏 我們!!從!!海洋之星!!走回!!大立!!!!

挖~我真的覺得我們自己酷斃了 海洋之星到大立耶!!!挖挖挖挖挖

你說我們是不是瘋了 哈哈哈哈 

今天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真是第一次我跟朋友在外面這麼晚回家耶!!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 今天好開心 

恩..那就順便連路人甲乙丙丁都喜歡好了 哈哈

嗯~一年又過了耶...好快喔...

我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明年我就17歲了耶 天啊 好噁心歐

我不想要長大 (恩 來唱首SHE的歌好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哈哈)

天啊天啊 再過一下子我就會老了 挖 好噁 我一定要趁現在瘋狂的玩 哈哈

嗯~我應該要給自己定個目標 像大S定的目標新年來練個劈腿之類的 

定個什麼目標勒 恩 那就來訂個...要達成我2005年沒達成的事情好了

不行不行 這樣太多了 那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麻(是橋頭耶!!熊笨蛋!!)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啊 ㄟㄟ 我真的覺得我很快就會老了耶

嗯 我應該要多做一些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情 那把這個當目標好了 哈哈(什麼鬼目標)

嗯......時間也過太快了吧!!(一直在重複這件事 哈)

嗯~其實我現在很想睡覺 可是我又很想打網誌...

嗯~好像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那就來個新年快樂當ENDING好了 


新年快樂呀!!!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