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起床 哇!也太冷了吧!!!

講話都會有白煙耶!!不過因為有白煙太開心 所以我覺得後來就不冷

雖然其實還是很冷... 

早上 大地遊戲 一開始一整個中隊一起行動 恩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跳過 後來小隊行動 逛動物園 駝鳥有點噁 我還用吸管鬧他

好吧 張巧a是黑白猜大王 邊走邊和a王聊天 聊到十七歲的天空(之前打成夏天,哈哈)

我突然想到 ㄟ a王你可以試試看金剛芭比的那個角色 應該很適合 挖哈哈

中午烤肉 恩 先拍了一堆白痴照 然後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烤麵包夾肉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是認親大會 我們第一天晩到 就沒抽到小天使

有點覺得好像有點可惜 因為有帥哥 可是想想我這麼衰 

一定是抽到台客 所以還是不要玩比較好 

我把原本買好要送給小主人的薄荷巧克力給張胖子吃 我好討厭很涼的東西=3=

上車 北一的車子好像有點不夠@@ 天啊

在車上跟小恬、洪子、a王玩大老二 玩到一半發現車上只有我們還醒著

其他人都睡了 大概第一天晚上都沒睡吧!

後來也有跟廖婉玩了幾局 想睡了 睡到一半一直聽見張菲先生很吵的聲音

原來車子上在放綜藝大哥大的影片 好久之前的 康康還在

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張菲先生 而且張菲先生剛剛還把我吵醒

所以我寧願發呆也不要看電視(自己一個人跟電視耍任性 哈哈)

到高雄 跟陳琬、gimmy(挖 gimmy你又出現了!

我真是太愛"gimmy"這名字了 好棒!)、洪子、a王一起走

雖然他們3個都一直走在馬路上...

打電話回家 想叫爸爸載我 沒想到 車子壞了=口=

只好用走的了 張巧a的爸爸說要等半個小時後才能接他

我們就一起先逛屈塵世 a王在39元的波卡跟巧克力之前猶疑不定

我買了最愛吃的卡樂比番薯餅乾 我告訴你!!好吃到爆炸啦!超愛的

張巧a說陪我走一段路回家 反正他還要等很久 

我說:那你乾脆來我家好了 他說:好啊 就打給他爸 

然後就去我家了XD 先到我房間 打電腦 張巧A想用我的即時帳號鬧昀真
>>>
丁大娘 : 喲呼~~

丁大娘 : 白痴!!

昀真 *小謝謝 : 你該不會是張巧霏吧

丁大娘 : 在不在ㄚ!!

丁大娘): ??

昀真 *小謝謝): 在呀

丁大娘 : 我是趙佩~~

丁大娘 : 你豬頭喔!!我怎麼可能是張巧阿!!

昀真 *小謝謝 : 喔喔~~~

丁大娘 :哈哈哈!!

丁大娘 :好啦~~我是張巧飛啦!啟智~

丁大娘 : 你好神喔!

昀真 *小謝謝 : 難怪~這麼囂張

才一聊天就被看穿 整個傻眼整個遜 哈哈哈哈

後來去了湯姆熊 玩籃球機 我還是遜 他還是厲害

張爸爸來接人了 喔 我也回家了

我的小腿...一直處在快要爆炸的狀態 天啊!!痛...

不過哩 還是很開心啊~露營:)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