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狠無聊

我就和小子、小恬跟亮亮在操場玩起廣東炒麵來了!!

一開始其實只是為了誰要去小恬書包拿兩人三腳要綁的帶子

看誰輸 要去拿 結果就一直玩下去

還越玩越大 可愛的亮亮輸了兩次 大笨蛋小子輸了一次 我也輸了一次

洪翌恬很囂張的一次都沒輸 今天還發明了亮亮之歌 就是...

一直唱亮亮亮亮亮下去 嗯 你懂的 

懲罰是拿兩人三腳的布包在頭上 繞操場的小圈圈...

後來小恬跟亮亮就去練兩人三腳

我跟小子也想試試看...可是我們剛綁好...

小子班上的人就叫他回去點名...於是....

我們就很丟臉的兩人三腳跑去他們點名的地方....

我跟小子兩人三腳很順耶!(陳琬我們也可以的XD)

我想是因為他本身太小隻

所以可以被我拖著跑吧!而且他整個人就是很小啊

每次站在他旁邊我都會覺得別人一定在想說

旁邊那個女的也太大隻了吧 之類的話

跑的還不賴 在16班的時候應該參加的

該死的現在不同班 哼哼哼(生什麼屁氣)

回家的時候小恬去大榕樹下彈了一下吉他

挖喔 酷斃了小恬(你別得意啊你~哈哈XD)

彈杰倫的歌耶 挖喔 (你別囂張你別囂張啊~XD)

酷斃了 真是酷斃了 小恬

我回家的時候還被兩個笨蛋騙 可惡

還有回家的時候在校門口旁邊有類似基督教還是什麼的活動吧

就要叫我們唱詩歌 是外國人跟我們說話 很可愛的外國人^^

後來來了一個女生 他唱歌給我們聽 可是我一直在冒汗

還叫我們一起唱.......

可是其實人很好啦 真的真的 他有給我棒棒糖(這好像是重點?哈哈)



趙媽媽:ㄟ 快去洗澡啦 不要打電腦了 太晚的話沒瓦斯不好叫

丁姐:喔 等一下

過了10分鐘....

趙媽:ㄟ 還不去洗

丁:嗯~不然你先洗好了

趙媽: 不要 我要看電視


.......... XD


我唸書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要吃東西

你也知道的啊~唸書很累的

所以要有一種補償的心理啊~(什麼鬼心理)

而且我最近考試也考的太爛了吧

這禮拜幾乎都沒有及格的考卷..=口="

算了算了 人生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