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就是很混啊我

每次考完第一次月考之後我就會整個鬆懈

數學那兩張考卷這麼多誰想寫啊

說到數學......數學老師我真的.....整個無力.....唉.....

英文老師也是.....可是他人還蠻好的啦...那算了就原諒你好了

雖然我把英文精修退掉了感覺很對不起你 可是我還是退了

我整個人怎麼會這麼混啊

混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可是就還是很混啊     整個就是不想動     ㄟ    我連尿尿都懶的去了

什麼鬼啊!

我以為考完丙檢就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了耶(自以為考完丙檢就放假了)

什麼鬼啊什麼鬼啊!

真的很賤ㄟ(其實這句話也只是我現在很愛說的口頭禪XD)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